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

風雨中告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雖然懸掛9號風球
我仍然與菇奶奶、茄子老爺、YYcake一齊送別Cindy
無論去程與回程也橫風橫雨甚至寸步難行
衣衫盡濕,但也覺得值得

心情很複雜

今晚要正式與她道別了~~~
她家人邀請我為她的紀念冊撰寫悼念文章
追思禮拜儀式也要為她致悼詞
有點兒緊張,緊張的並不是要致詞
而是真的要向她道別

從來都沒有想過在blog會遇到【分離】這事情
感到有點不知所措
早個星期我們幾個blog友預訂花籃,當中我亦要為那個花籃寫輓聯
我寫了三段由大家選擇
結果我們一致選了:
我們人生裡能遇到你,就像遇到一道艷麗繽紛的彩虹 雖然短暫但卻難以忘懷相信大家對於她的感覺也甚為一致

追思禮拜儀式好感動但又積極樂觀,雖然風暴吹襲但仍然坐滿與她道別的朋友
禮堂上佈置是cindy最喜愛的

我見了cindy真正最後一面,是真正的最後一面
與她真正道別,與她說最後的說話。。。
她並不能回答,是靜默的

這天看到她
我並沒有以往的笑容,相反卻有點傷感而帶點無奈
但看到紀念冊內各人文章
驚覺得她在患病的三年,飽受身體痛苦
但卻能給予各人正面訊息

祝福她的家人要努力向前,要像cindy一樣樂觀積極地生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,但會先檢閱先會顯示,謝謝
此舉避免無聊九唔搭八人滋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