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日與夜


給親愛的鹹牛肉

與你錯過終點 命運都改篇

我愛你快了一點

你發現慢了點

原本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我能與你相聚
我可以把我對你完全地佔有
把你原原本本的吞落肚
然後…日夕回味你的味道

可惜…發現得太遲,我今早已經相約叉燒
這個叉燒炳是我的好朋友Vanlily介紹的,一直很想與他見見面
但我遲遲未有行動
直到今日…

下午已經知道巨爵勿勿的來,原本我也堅持相聚
但我的精神領袖大少爺也十分渴與叉燒炳相聚
令我忍痛地把你再一次再一次地拋開

如果你知我苦衷 何以沒一絲感動?
難得你這個朋友      極陶醉       但痛




呢個叉燒係Vanlily私人醒無得頂既食譜

係某酒家既叉燒食譜呢!原來整叉燒係好容易架




1000hrs..Yeah!!!!!!趕得切食鹹牛肉三文治做早餐!

1 則留言:

歡迎大家留言,但會先檢閱先會顯示,謝謝
此舉避免無聊九唔搭八人滋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