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

【奶粉比較】我揀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奶粉的6大原因

相信媽媽們在選擇奶粉時都會做出不同奶粉比較,不同媽媽看法當然不同,我喺選擇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奶粉前都比較過好多奶粉牌子

視乎個人喜好,媽媽通常都有以下6大奶粉比較

比較奶粉會否容易令BB身型大隻

比較奶粉會否令BB皮膚白淨(這是我當初揀錯奶粉的原因,哈)

比較奶粉會否影響BB去便便

比較奶粉是否香甜,令BB喜歡吃

比較奶粉價錢,有人一味貪平,有人以為越貴越好

比較奶粉是否可以減低BB敏感的機會

選擇奶粉前,媽媽要懂得比較奶粉,如果選對了奶粉BB就可以由細吃到大;
如果媽媽比較奶粉時錯重點,對BB健康亦影響

例如喜歡比較奶粉味道的媽媽,一般想以香甜味去利誘BB吃奶粉,但甜味重的奶粉雖然比較容易令BB肥肥白白,但這樣會令BB習慣甜食,也容易引起蛀牙

而我之所以選擇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奶粉亦都有段故的

當時我有位媽媽朋友的子女吃的奶粉是日本品牌,她對我說那款奶粉會令BB較為白淨

一生以美白為己任的我當然雙眼發光,當包包由人奶轉奶粉之時,我未比較其他奶粉品牌,就二話不說去買

結果包包吃了一段日子後…就因為敏感而出了濕疹

在醫生建議下,包包轉食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奶粉,神奇的是包包轉吃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奶粉後兩星期,濕疹便退了

之後我仔細比較兩隻奶粉,發現第一隻奶粉當中的牛奶蛋白成分不容易消化,令到包包腸胃差,而牛奶蛋白中的致敏原更令他的皮膚在投訴

相反雀巢®超級能恩®兒童就使用了獨特pHF水解技術,針對牛奶蛋白中的致敏原進行精準切割1,2,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1,而且細分子蛋白更有利BB腸道吸收

比較換奶粉前後,包包的腸胃變好了、皮膚又好轉了

所以我一直推薦身邊朋友的BB吃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奶粉,因為腸胃健康會影響BB的成長,BB腸胃不好,也難吸收所需營養

到現在我仍然會畀包包食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4號配方奶粉做營養補充,因為他不肯飲鮮奶

他也習慣早餐以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4號配方奶粉來作為一天開始

包包吃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奶粉不單止腸胃比較好、牙齒及皮膚也不錯,所以雀巢®超級能恩 ®兒童奶粉絕對是我的精明選擇

上面仲有好多防敏資訊:http://bit.ly/2kXdTnb

1. Von Berg et al. (2016). Allergy, 71, 210-9.
2. von Berg, A., Koletzko, S., Gr
übl, A., et al. (2003). Journal of Allergy And Clinical Immunology, 111(3), 533-540.

#資料由雀巢營養1000天計劃贊助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,但會先檢閱先會顯示,謝謝
此舉避免無聊九唔搭八人滋擾